魔力世界

    V1.0 法蘭王國的故事

    法蘭王國的成立

    • 神和人交錯混亂的騷動告一段落之際,人類間的爭鬥也邁入尾聲。阿爾卡迪亞帝國殘留的權力者之中,留廉斯開始嶄露頭角,他是從前阿爾卡迪亞的心腹。留廉斯以強大的魔法操縱雷普力甘特,利用它們來達成恢復帝國的野心。

      從神域歸還的勇者尤林,以及幫助尤林的人們,他們利用巧妙的作戰而進入了帝國的中樞,最後面臨和留廉斯的決戰。留廉斯和尤林的戰鬥壯烈淒絕。巨大的雷普力甘特將小鎮燒毀,透過究極的魔法,大海吞沒了大地。 留廉斯在最後之戰中力盡身亡,但是尤林的眾多伙伴也命喪於此。勇者尤林和幫助他的人們留在卡蓮的長眠之地,在此建立了一個小國家。李貝留斯所帶來的魔法或是技術因為帶來災禍,所以被當成是禁忌的技術而封印起來。曾經掌握世界霸權的阿爾卡迪亞帝國的中樞,現在變成了小小的邊境島國,隨著戰亂的結束,慢慢地從人們的記憶中淡去。

      勇者的時代終了後,由 3 個島嶼組成的小國法爾尼亞,其歷史就從這裡開始。

      5000 年後的現在,法爾尼亞改變了名稱,現在稱作法蘭王國。